(法新社華盛頓25日電)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前妻艾琳(Elin Nordegren)首度打破沉默,在「時人雜誌」(People)今天刊出的專訪中談論兩人失敗的婚姻,表達在得知伍茲喜歡拈花惹草後「震驚與難以置信」的心情。

本周與伍茲正式離婚的艾琳告訴時人雜誌:「我像是歷經地獄一樣。」

時人雜誌刊記者花了4天時間訪談30歲的艾琳19個小時,取得艾琳對伍茲性醜聞的首度公開反應。

艾琳告訴「時人」,當她得知伍茲多次外遇後,感到相當震驚並且難以置信。

她說:「當更多的事情被爆出來,我覺得自己愚蠢。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?」

她指出,「背叛這個措詞還不夠強烈,我覺得我整個世界都崩潰了。」

曾為保姆的艾琳也告訴「時人」,伍茲性醜聞帶來的壓力導致她失眠和體重減輕,在本週確定離婚前,她說她甚至開始掉髮。

艾琳表示,她一直對伍茲很忠誠,一度希望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伍茲自去年11月27日在自家外開車撞上路樹和消防栓後,便開始陷入極大的醜聞風波。

八卦媒體和深夜電視脫口秀主持人甚至猜測伍茲車禍前,艾琳因得知他外遇而拿高爾夫球桿追打他。

但艾琳向「時人」堅稱,兩人關係從未出現任何暴力情事,伍茲發生離奇車禍當晚,她只是試圖將他從鎖住的車內救出。

她說:「我會用高爾夫球桿打他的傳言真是非常可笑。」(譯者:中央社盧映孜)

法新社 - 8月26日 01:20上午

 

 

徵信     外遇     抓姦     尋人     徵信社      屏東市徵信    屏東市徵信社     徵信公司
 屏東縣徵信      屏東縣徵信社      屏東徵信     屏東徵信社     徵信評鑑     徵信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力川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